招生考试网
 招生考试网 - 艺考 - 画室大全 - 武汉画室 - 正文

 
武汉闯新画室
来源:2exam.com 2010-9-6 14:24:04 【字体:小 大】
本画室于2004年创办于襄樊市.2007年转至武汉市。是一个针对全国一类高等艺术院校为主要培养方向.同时兼顾一般院校的跨区域美术考前培训中心.

本画室于2004年创办于襄樊市.2007年转至武汉市。是一个针对全国一类高等艺术院校为主要培养方向.同时兼顾一般院校的跨区域美术考前培训中心.

....画室主要以研究色彩为突破点,综合十几年的学习经验,对色彩有一套全新的教学方案。根据学生的具体情况进行教学,并制定出一套系统.激发学生的创造力.专业培训围绕着考试应用而展开,进行一对一的辅导,讲解,示范.使每个学生的艺术潜质得到充分的发挥,审美特点得到强化,以此达到对所要参加考试的要求明晰于胸,从而胸有成竹。

....本画室历年八大美院专业上线率高达40%左右,各省联考上线率100%.其中考上湖北美术学院、西安美术学院、天津美术学院居多,地理位置优越,位于武汉市 汉口 杨叉湖省重点考场附近,(每年有近百所全国院校在这里设考点)免除考学奔波劳累之苦。教学成果:张路:湖北省省襄樊市人,于2006年考取湖北美术学院  刘枚:女,襄樊市人,于2006年考取中国美术学院黄海:男2005年考取天津美术学院      

 教学成果:张路:湖北省省襄樊市人,于2006年考取湖北美术学院  刘枚:女,襄樊市人,于2006年考取中国美术学院黄海:男2005年考取天津美术学院

看了这篇文章的网友还关注以下文章
没有相关文章


 

  • 上一篇文章:

  • 下一篇文章: 没有了
  •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
   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,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.
    ②本网转载的文/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,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,请在两周内来电联系.
    推荐文章
  •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
  • 热门文章
  • 此栏目下没有热点文章